Saturday, May 31, 2008

happy birthday yiying max

刚从民歌餐厅庆祝怡沄的生日回来。
虽然那男驻唱没有上次那个那么劲,不过我们依然自得其乐。
好开心,好温馨的一天,我又有一种不存在的感觉了。
跟max们出去的时间都过得很快,嘴巴也很累。太多话说,笑得太多。哈哈哈!
很庆幸我有一班令我时时刻刻都感到温馨的朋友。爱你们~
看到身边的人,他们的朋友很多,可是不见得比我幸福。
朋友中的尔虞我诈,明争暗斗,互相揶揄,好可悲!我替你们伤心~sorry..
和平地相处吧……我认为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得来不易。
能够成为朋友是一种很难得的缘分,要惜缘!
有些人,人品没问题,性格也不错,可是就是不刚key。很可惜!
有些人,人不怎么样特别,可是key却很刚。跟他们一起废话连连,笑声也不绝。
还有些半生不熟的朋友,感觉很gay,要不断挖掘话题来打破僵局,辛苦~~
所以,缘得来不易!!!!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只要互相迁就,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接受别人的缺点,同时慢慢地改掉自己的缺点。
总之,我觉得我好幸福!
希望天下的朋友们相亲相爱,和平相处,不要有任何私心。
为朋友们奉上无私的爱,你得到的会more than you expect.




好啦。。。讲太多耶稣。想睡了。。累max
爸爸在跟妹妹讲耶稣,我写了几久他们就聊了几久,够力!
讲回自己的陈年往事,好像很有型酱。。。
还不够,讲埋自己兄弟姐妹的糗事,显得自己很优秀~哎。。。。。
讲了兄弟姐妹还不够,讲埋婆婆的兄弟姐妹。。。oh boy!
讲埋自己少年时有几多“狂风浪蝶”缠着他。。听到不要听了。。。。
哈哈哈哈。。妹妹还陪他癫,佩服她!
还没讲完,劲!!!!!!五体投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找一天叫你的uncle aunty全部来讲你爸爸的童年“趣”事啦 =P 我就不相信没有。

jerry said...

i oso got think like tht~ngek ngek ng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