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又发梦了.yu shao long BEWARE!!

啊~~~刚从睡梦中醒来。好不容易才睁开惺忪的双眼。
我发了个奇怪的梦。
我和max们又去旅行了。
这次很特别,很惊险。
我们都只能在屋顶上行走,不能再陆地上,有刺激!
然后,我和怡洁一组,参加一项超级市场的比赛。
我们要在限定的时间内买到大会指定我们要买的东西,然后要付钱。
then怡洁好不容易才找到唯一的一包“出钱一丁”,我们高兴得不得了。
我就去付钱。
how i know the 唯一cashier is 余绍龙!!!!!
他把我们给害惨咧。他一点都没有改变,依然喜欢挖鼻屎,然后把我们的出钱一丁丢碎。
好可恶的余绍龙!我今晚要在梦中把他杀掉!!!!!!!!
余绍龙你小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wt 余绍龙pula~~ -.-|||

jerry said...

hahaha..reli YU SHAO LONG...not fake de..is real

Vyvonne said...

ee wen...
apatu larrr...
seem u miss him so much...

i can still imagine his look =.=ll
wakaka

but wonder how he look like now too,....

hahahahahahaha

--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