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1st chinese written post =)

终于,我用华语来表达了。。
嘻嘻,很兴奋!
不懂怎么形容。
总之,用回自己熟悉的语文感觉很好!
放学后,回到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睡!(好像很猪酱,累嘛。。。没变啦)
从langkawi回来后,每天都很想念max们!
可是大家各有各忙,好像一个星期没见面了。。
心情可以“一日不见如三秋”来形容!
说到max们。。。就不自觉地想起很多朋友。

之前,看到其中一个max的部落格,其中一篇文章内容是说about朋友的。
hmm...很认同她所说的!
朋友有很多种。
在我的生命中,朋友占了大部分。
围绕在我身边的除了家人,宠物。。。就是朋友!
是一大堆的朋友!很感谢朋友们陪我度过 almost 20年!
没有你们,我的生活会怎样?
"i cant live...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朋友堆中,有华丽的,家人型的,搞笑的,有型的,美丽的,矮的,瘦的,高的,肥的,。。。。。。不过,你们都让我感到很温馨!

谢谢你们:

给我最多欢乐且像我家人的:
大波洁,大波华,爆炸,莹怡,黑屁股
(我有什么麻烦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让我们一步一步地把整个世界环游完!gogogo!)

陪伴我度过中学生涯的:
灵沁,庭纶,东晓,愉谨, bobotan等等。。(没有名字不代表不重要。。太多了。。。)
(宝宝丹----初一年少轻狂的岁月,是你是你!丰富了我的中学生涯!thanks bobo!!
灵沁----从初中三到高三都坐在我隔壁。记得高一,我第一次晕倒,是你扶我的!after体育节,b4物理节,在厕所你问我:“伊雯,你可以吗?” 我回:“我不可以了!”。。。
庭纶----哈哈,我哭诉的对象,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快快回来哦!
东晓----可以你一口我一口的好朋友,哈哈。条状零食!我们可以谈很多猥琐的话题。)

刚认识的大学同学:
chaoying, kooho, eric, munket, chau, tatwai, kitsiang, KFC, dailou, kwokseng, veron..
(especially thnx to CHAU who always teach me some subjects)

大学才熟起来的:
朝翰,彬胜,志煌,9泽
(朝翰,我懂你是好人虽然每天说我黑。不用紧,我不怪你!)

i found tht it is really hard to use PINYIN to type chinese.
how?so...i gif up!
reli reli hard!
hmm...thanks you guys to be my company.
hope u all will continue accompanying me in future~
muacksss with LOVE...

3 comments:

bunbun said...

yer...
no my name inside......
hng...

Anonymous said...

真庆幸!我在大波雯的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哇咔咔咔咔=P

怎么我们最近开始怀旧了?前几个星期也才拿出我们的涂改液杰作摆上网。有“淫魔”的、“猪肉荣”的等等。

猥琐的话题,少不了“摸乐”老师!我很想念她,不知道她有没有想念我的蛋糕=(

jerry said...

hahaha..sure she did miss ur cake..
but she rejected u last time!wakakak~~~she said:"WO BU YAO!"nvr YOU YU DE said WO BU YAO!!!h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