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9月27日之画皮

早上6.30被爸爸和妹妹给吵醒。
也对,我约了怡洁7点去晨运。

哈哈,今天的我有点小进步。
走了5圈,跑了1圈。
不错嘛~~~

回到家真的有累,扑到床上不到3秒就入眠了。
哈哈哈,发了gay 梦,里面有很多gay人。

在睡觉的中途,接了几通电话。
chauss, zeehuan 要叫我吃早餐呢!
不过,我早就吃饱了。

继续睡!

gay hoonghann and yijie 约我吃午餐。
哈哈哈,由于操劳过度,我语无伦次。。。。阴差阳错地拒绝了他们。

fine...
终于,连续不断的电话把我弄清醒。
妈妈回来得很合时,我们4个max除了爸爸去吃午餐去!!

哈哈哈。。。
after that we decided to go 1u to watch 画皮。
耶!!!!
dbjh, boom, yy, chivas and me.
total up 6ppl went for 画皮。

这部电影的确不错,有感动!!!
电影中的对白很gay。。
“不管你是人是妖,你都是我老婆!”

如果没有爆炸坐在我的隔壁,我真的会很感动!
所以,这部电影变得超好笑!!!

tak boleh tahan!!!

yy 是狐妖
chivas是蜥蜴
dbh是王大哥
dbj是王大嫂
boom是庞将军
马老师是降魔者。。。。。。。。

角色match到怦怦声!!

ok...then yy 说要吃murni.
我们gay smart gay lucky.
closed until 6th oct cuZ of hari raya.
哈哈,只好沦落到旺角。
在哪儿,他们遇到朋友,不过不是我的。
^.^












散band 啰!!!!
各自各返闺!!!!!!!!!!

"ITS TIME TO SAY GUDBYE~~ITS TIME TO TAKE A BOW...WE TRY OUR VERY BEST...AND NOW IS TIME TO TAKE A REST~~ITS TIME TO SAY GUDBYE....GUDBYE GUDBYE GUD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