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伍怡洁

怡洁








伊雯



怡洁


怡洁n伊雯










伍怡洁,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1998年。

第一次接触这个人也是1998年。(我就读帝沙再也华小四年级)

其实,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我都是在普通班。

不懂是幸运还是实力把我送来4B班?!可能是要我认识到伍怡洁这个人吧?

在这班,我超不能适应的,成绩也不好。可怜的我。

在4B,有种无形的压力。我几乎夜夜都失眠,做么会失眠的?


因为。。。。班主任王秀萍老师是个很严厉的老师。

每天看见她捧着一叠被她折起来的簿子走进班,我就感到很不安。(因为我懂我是其中一个)

被折起来的簿子的主人就得挨藤鞭。



1998年真的很恐怖。。。。






不过。。伍怡洁则是当时一个让我觉得快乐的人。

哈哈哈。。当时,我也不懂我怎样认识她了。

可能是因为搭同一辆巴士的关系吧?

我常去她当时的家做功课,我记得我们爱趴在地上做功课呢。

她的家布满盆栽,我不记门牌,是记最多植物的那间就是了。

还有,当时她哥哥的被单和我妈的是一样的。(深蓝色,有黄猫的图案在上面)



有时,怡洁会来我家玩。

玩什么?当时最流行的PS1。。

哈哈哈,我还记得有个游戏里面的鸭子名字叫JENNIFER。

不懂作么,我们看到JENNIFER就笑。不懂什么酱好笑。






tHEN, 很幸运的,我差劲的成绩没有把我们的缘分割断。

5年纪,6年级。。我们依然同班。哈哈哈。

在这3年间,我们去过FAJAR,SELAYANG MALL 等当时很IN 的 SHOPPING CENTRE 逛。我们也一起去过马六甲一日游,槟城和浮罗交怡岛。





怡洁,就是中间那个。她的右手搭着我的右肩(^.^)






THEN, 不要以为小六后我们会各分东西,各奔前程。NONONO! 我们是永远都不会分开的!没有任何人可以把我们分开。


我们一同冲向中华!好可惜的,在六年中学生涯里,我们并没有同班。。


可是我们依然保持良好的关系,联络频密!


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高三。


就是高一!我就读4S2,可是我常出现在4S5。做么?因为怡洁在那里。


因为酱,我认识了几个max.


高二,我们一起去看周杰伦演唱会!2005年1月29日!gay high 的一天!

我很爱吃你妈妈奄芒果。我家的芒果~

还好有你哥哥怜悯,我才不用放学后自己搭车回。哈哈哈。。

还记得我们烘的漏风饼干吗?


高三,去中华行的前一天2006年3月27日,我去你家过夜。

好遗憾,我的生物还是只有c7的程度~max...T_T


统考考生物和电脑的前一天,我又去你家过夜。读书读通宵。

还有,你被车撞发生的那次意外,吓死我~



这几年,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事情。


虽然2007年曾经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过,这也见证了当时10年的友情战胜一切!友谊万岁!


2008年,是我们的第11年。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为你的伴娘!!!这是我的心愿!









new year countdown




taman pertanian




penang 2007



penang 2007


2007, hoonghann bday at his new hse






thnx...2007 dec







langkawi 2008

31st may 2008, pre-bday celebration for yy

我们的故事不会有完结篇~哈哈哈。。

还有很多细节没写出来。

不过,大家心照啦。。。。

**tmr, the next character will be appear~looking forward for description of the next friend of mine!

WHO WILL BE THE NEXT???!!!

stay tune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u?
wat happened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