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随便啦

常常听到的一句话--随便啦~

其实,这也是我最爱说的一句话。

说“随便啦~”并不是我真的那么随便,而是寻求一份改变。
没主见的我,出的并不是什么好主意。
希望别人出的主意会让我的细胞再次活跃起来。
就算是嫂注意也属于惊喜的一部分。
所以一句“随便啦”可以代劳,创造出无限惊喜!




~说“随便啦”的人要的是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你今天给了我惊喜了吗?

3 comments:

cool_ks said...

喜欢说随便的人代表她/他的人很随和,
也比较容易跟人相处,
比较没架子,
所以比较可爱,
因为我就是个榜样咯,哈哈。。^^

所以你也很可爱,哈哈。。^^

Anonymous said...

今天没有。
随便很麻烦的咧!

jerry said...

ks: sounds like so reasonalble leh..but i prefer getting smth unexpected from "sui bian la"..cuZ u r always the cutest.
tygk:suibian reli means suibian to me lah..i can accept anything if i said sui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