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最近在巾帼枭雄中常听到的一句对白: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从柴九口中说出,让我感觉到几分滑稽。可是,不无道理,而且颇有深度。

人生10个不要等:
  1. 不要等到想要得到爱时才学会付出
  2. 不要等到孤单时才想念起你的朋友
  3. 不要等到有了职位是才去努力工作
  4. 不要等到失败是才记起他人的忠告
  5. 不要等到生病时才意识到生命脆弱
  6. 不要等到分离时后悔没有珍惜感情
  7. 不要等到有人赞赏你时才相信自己
  8. 不要等到别人指出才知道自己错了
  9. 不要等到腰缠万贯才准备帮助穷人
  10. 不要等到临死时才发现要热爱生活

又有人说爱是一种耕耘,需要时间才能成长;爱是一种等待,需要耐心才能获得。如果真的有爱,把爱的种子种在等待上,用时间来灌溉,让它真正茁壮成一颗经得起考验的大树,在未来才能真正结出甜美的爱情果。

等与不要等?见仁见智。

人生如戏,有的人等待一生得来的是什么?换来得也只是唏嘘。难道你能确保等待的途中不会发生一切插曲?

今日不知听日事,大家跟着感觉走,也许你会走向你的幸福。

朋友,想念我就告诉我啦。

灵沁,真的好想念你,爱你^^

5 comments:

cool_ks said...

aiya, i tot u wan to confess to me, but who noe u confess to others, sienz....

haha, i like tis show...^^

jerry said...

aiyah!u today keep "breuk" me..so u DIRECT reject me la?hahahaha
but u reli GENG~~~~3 pointer!

742 said...

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想念你!

有没有打了个喷嚏啊?

jerry said...

dongxiao!!love u!!!!!!

Sim said...

i love you too! i like d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