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揾食艰难

哥哥开始上班了,看见爱泡的他天天喊累,我自己也觉得累。
看来挑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至少不会累得像哥哥那样,连msn的pm都写世界艰难。加油!
刚才,有5个印度人在我家门外招生意。可笑的是。。。。。铺沥青要整rm650。妈妈当然不肯啦。最后还是以rm120成交了。
说实在的,120我妈都嫌贵了。可是,看见他们真的有够可怜。心软的一家人就算了吧,过年嘛,大家开开心心就好了。

才刚动工不久,天空就下起雨来。雨水滴在他们身上,原本被汗水沾湿的衣服看起来更加湿重。
看见他们5人辛勤工作的模样,有点感触。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一个星期教几天补习就怨天怨地,实在不应该。

好啦,去找max玩。=)

3 comments:

cool_ks said...

是咯,你真的很幸福了。。^^

读前面,感觉你好像真的有感触,
但是到最后,感觉你依然那么欠揍,哈哈。。。^^

HAPPY CNY..^^

jerry said...

我真的有感触的。。
陪max玩是因为下星期不能陪它嘛。。。
你才欠揍

littlesmall said...

哈哈。。 那我应该无话可说~~
至今 都没做过长久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