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beloved timax














































刚刚和朋友聊到狗。嗯,想一想。。 timax 从2006年4月15日来到我们家不知不觉已经踏入第4年。。。对max的爱有增无减。从前,现在,未来永不改变。打着这篇文章的当儿,望着熟睡中的timax,心中好像起了化学反应。对不起timax,没空时常陪在你身边,还将你用链子绑起来。真希望有一天你能在屋子里自由活动,跟我睡在同一张床。想象你像个跟屁虫地跟在我后面,看电视时你能趴在我的腿上,好幸福。


想起timax来得第一天是多么地可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它身上的那独特的咖啡味,两边脸颊分别为黑色和白色,连胡须也一边黑一边白。那胖嘟嘟的身躯原本已经站不稳了,喝完牛奶后更不用说了。载它去mc donald drive thru打包食物,那马来人还以为它是只猫,还赞它可爱呢。刚刚学会吠人,声音的频率高到不得了。怕冷的timax第一次冲凉更是可爱,怕水怕到爬上我的肩膀。那时的我,真的有当妈妈的感觉,好温暖好幸福。还有,带它看医生,打针吃药也是一件趣事。。。。 。。。


timax与我的点点滴滴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也不允许自己忘记。就算失忆也不能忘记max。


i love you timax.....my love to u is endless~~muacks muacks

2 comments:

cool_ks said...

den can it 'meow'? haha...^^

Anonymous said...

cute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