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一场梦

又是一场噩梦。。。

我竟然梦见哥哥去世了,而且感觉还很真呢。尽管平时对他有什么不满,在梦中的我是多么的伤心,哭得肝肠寸断。醒来后,探视他的房间确保那是一场梦,心才定了下来。

看来,我是很爱我哥哥的。只是从来不表达我心里那感受,感觉很肉麻。

其实,我是很疼爱我的家人的。只是不善于表达,不想表达,不要变成肉麻一族。



就拿爸爸做个例子,平时在家对着他,话也变少了。我知道他很想跟我们多沟通,我却一幅不屑与他交谈的样子。这可不完全是我的错,可能是前阵子发生的一些误会,令我们的关系无论用什么来粉饰依然满目沧痍。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好好对待他。(尽量啦。。。)














finals is here edi, study pls.....yap ee wen

1 comment:

cool_ks said...

wah, wut a wild dream, dun worry, i m sure it wont turn real tis time, haha..^^

gambateh eewen, M-E-D is tough, but u sure dim a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