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

刚过目完可爱的kwokseng的blog, 心情好像不错。
所以,终于有心情update自己的gay blog。

两个寂寞的心灵交替产生的化学反应真的叫作爱吗?i doubted it.....kwok seng.
就拿xmas eve 来说吧。。。。。
我, 寂寞。
你,固然也寂寞。那不叫作爱啦笨蛋!!!


寂寞, 我寂寞但从不孤单=)
不懂有多少人明白这感受?


在一群人当中我偶尔寂寞,但是从不孤单,这也叫作幸福。
至少我不孤寂......


有时候,人总是喜欢幻想,我当然是100%的人。
已经年过20,还是那么孩子气。
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不强。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地独立呢?
什么时候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呢?
可能还需要时间的琢磨吧。

诶,离题了。。。。

ok...lastly, i'm really doubted with wht kwokseng said loh!!!

1 comment:

cool_ks said...

haha, seems tat u got ur point too, still got many to learn, and thx for teaching me sumthing new, master, wakaka..^^

hey, i aint cute....-_-

have a nice day, happy 2009 (2 more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