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家庭

电视刚播完有关家庭的节目,突然间有感而发。
昨天,帮小朋友补课时她对我说:“老师,我的daddy有ahmoi。”
我当然感到错愕,问了问:“ahmoi?”
她说:“是啦daddy外面有女人,mommy找到那个女人的电话”

当时的我,摸摸6岁小女孩的头,一语不发。心里希望她能过得更好。

她接着说:“daddy不喜欢mommy了,所以我以后要疼mommy,不疼daddy。”

哎,希望她能坚强!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好脆弱,来得快,去也很快。



加油吧!活在当下,以后的事以后才打算。
提起精神,应付未来的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