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阴天

太阳高高挂在天空,热到我快融化了。
可是我的心里却是阴天,甚至将近雨天。
真希望我真的被太阳给融化,变成一股蒸气算了。
到时,什么都不用烦。

白狗死了近3星期,担心也担心过,哭也哭过。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渐渐地伤心的感觉也淡了。

今天gay无聊。
看看手机里的照片,看到了白狗。
不懂为什么,说过不哭的我依然按奈不住地哭了。
可是,我还能控制自己,只让自己滴下一滴眼泪。
伤心、伤心、还是伤心。
可能因为看了《对狗狗的10个承诺》,遗憾没能陪它走完最后一段路。
白狗对不起。

然后,去学钢琴。
途中,《说好的幸福呢》、《给我1首歌的时间》这类的悲歌陪着情绪低落的我。
越来越down,算了。


用笑来结束这一切
用笑来让低落的一天有被留念的条件

低落的一天,至少我笑过=)

3 comments:

bunbun said...

节哀 prs~

jerry said...

T_T

Anonymous said...

max..look forward. maybe you can find a gf for max max, and give birth a white dog